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今天是两篇同人推【tu】荐【cao】,都是肉。

第一篇,鲜血帝X安兹,有Dom/Sub设定。以防万一我提一下背景设定。Dom和Sub是SM中支配者与被支配者的称呼,作者设定了在异世界人们有第三性别就是会分化出Dom与Sub。在贵族里只要分化出了Dom性别,哪怕是末子也可以直接继承爵位财产,皇族则可以继承皇位。如果分化出了Sub就会被秘密处理掉。Dom对Sub有着绝对的支配权,在这设定上有一点和ABO相似。作者在前言放了有关Dom和Sub设定的连接,有兴趣可以看看。

某天安兹跑到吉克尼夫这里偷懒,吉尔内心吐【kua】槽【bao】安兹时,突然闻到一种属于sub的香味。吉尔万万没想到安兹居然是sub,内心早有一些大胆的想法的吉尔盯着安兹陷入沉思。

安兹表示你在看什么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吉尔说没什么是陛下您的美丽让我恍惚了(。)安兹才不信苦笑说我这个骷髅身体有什么好看的,又说我想和你和你做朋友不用那么拘束。内心有个大胆想法的吉尔就问我们是朋友的话可不可以让我坐到您的旁边,于是安兹就让他坐了过去。

坐到旁边之后吉尔就用dom对sub天生的控制力命令安兹跪下,安兹不由自主的跪在吉尔脚边。跪下的安兹大惊,说你对我干了什么,吉尔回答这只是因为我是dom你是sub,从正常世界过来的安兹对这个理解不能非常混乱。但吉尔说你这不是非常可爱嘛我们可是亲密的好朋友哦。身为sub的安兹不自觉的对吉尔的表扬暗喜。接着吉尔又劝诱道我可是一直接受作为dom的教育长大的,绝对不会对你做不好的事,来我的寝室里,我来教你一些好玩的东西吧。

到了卧室的吉尔对安兹开始调【】教,调【】教过程不细讲,在最后吉尔还给安兹一个项圈,说这是真正朋友的最好的礼物是我们友情的象征。口气就像怪叔叔教坏小孩子一样,不太能忍。
并且我脑子里一直充斥着【杰哥不要啊】和各种哲学♂思想实在是太让人出戏了。

第二篇,看名字就知道是篇肉,乌尔贝特X安兹,迪米X安兹。
这篇应该是乌尔贝特与安兹一起穿越,在异世界这段时间里把安兹搞到了手,并且因为在异世界身体和思想上都已经成为了恶魔的乌尔贝特对自己骄傲的创造物和自己最爱的人搞到一起没有不爽还对这段关系很骄傲。

通篇都是肉没啥剧情,但是大概是作者为了表现出一种安兹已经被恶魔父子玩坏的感觉,在安兹说话上有点用力过猛,具体可以看看P3。全篇,全篇安兹都只会这样说话,虽然有种小黄漫的感觉,但在小说里很让人脱力。

最后依旧是剧情错是翻译器的错语病都是我不好好学习的错。请大家多多去P站支持各位写手画手太太们。
在评论里会放上两篇文的连接,登录需要VP啥。

评论(30)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