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今天是甜甜的公会成员穿越文,有一点点的公会成员X莫莫伽。

身为不死族不需要睡觉的安兹却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回到了大家都还在的时候,真实的就像异世界穿越只是一个梦而已。安兹面对着过去的伙伴,告诉他们有关异世界的一切,可以和NPC对话,能自由使用魔法,有陌生的街道,广阔的天空,是现实世界无法比拟的。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其他人哪里都找不到。我拼命的到处寻找,但是大家在哪里都找不到。”

这时候大家都安慰安兹,说对这个世界很感兴趣,想和莫莫伽一起去这个世界。塔其米把手放到安兹肩膀上,说“不论莫莫伽去哪里,遇到危险时候我都会去帮助你的。”其他成员不甘示弱,都吵闹着说会帮安兹的忙。安兹不禁流泪,很高兴之余也在难过这只是一个甜美的梦境,终究会从梦境里苏醒。

从梦里苏醒过来的安兹还在思考着这个梦,这时一个女仆慌慌张张的来敲安兹的门,说有大事情发生了。回过神来的安兹与她一起赶到了在穿越过来后就再也没用到过的公会的会话厅。在眼前的却是泡泡茶壶等人【泡泡茶壶,佩罗罗奇诺,塔其米,乌尔贝特,翠玉录】,安兹被吓得真·下巴都要掉了,但是大家都以为只是登录了游戏而已。

安兹给守护者们发去了消息,最先到的是雅儿贝德。在见到雅儿贝德后大家才认识到这里不是游戏世界,NPC在跟自己说话,自己的嘴巴也在张合着。安兹为了说明现状先让雅儿贝德出去,发现大家都没有来到游戏时候的记忆,安兹还说了自己会帮助朋友们找到回去的路,乌尔贝特先提出自已想留下,然后又开始呛塔其米“你想回去就回去吧,放心吧,莫莫伽就让我来照顾就好” “……你这个性格恶劣的家伙,才不会把莫莫伽交给你。”

安兹提出要还给他们装备,于是就带着他们前往宝物殿。在他们换装备的时候,安兹小声说自己在为了解除夏提雅的精神控制用了他们的装备【结果一下子变成了修罗场】

佩罗罗奇诺“莫莫伽桑……我的,我的铠甲……!请随意的使用!”

乌尔贝特“莫莫伽桑,没有用我的装备吗?”  “啊,是的,我没有用你的装备”  “可恶啊啊啊啊啊啊”

塔其米“莫莫伽桑,我的装备有用吗?”  “啊,是的!多亏了塔其米桑的铠甲,我才能赢得对手。”  塔其米上来就紧握安兹的手,说“我的装备成了莫莫伽桑的力量……我觉得很自豪!”

“可恶,我的装备才是最适合莫莫伽的!”  “你说什么了吗?没有被用装备的乌尔贝特先生?”

眼看就要斗殴的时候被泡泡茶壶制止了。大家也差不多换好装备,安兹就带着他们去大厅里面见各位守护者【认亲了认亲了】

最先冲去的是老司机佩罗罗奇诺,大家看到创造者回来都很激动。安兹在一旁安慰唯一没有创造者回来的科塞特斯。这时候守护者提出安兹大人会不会换回莫莫伽的名字,佩罗罗奇诺先开口认为莫莫伽是最适合这个名字的人,莫莫伽为安兹·乌尔·恭做出了太多的贡献,冠以这个名字是理所当然的。然后,这家伙笑着说“莫莫伽”这个名字说他们公会成员的特权嘛,有个人当场小声嘀咕了一句【对不能呼唤莫莫伽名字最不爽的那个】,但是安兹没有听清就没放在心里。接下来安兹就安排各位创造者跟守护者们一起住。潘多拉问我呢?!安兹说你也可以跟我一起住,于是潘多拉就又开始了。

在这之后视角转向了翠玉录和雅儿贝德,翠玉录感叹莫莫伽真是做了了不起的事,问雅儿贝德也支持着莫莫伽吧,雅儿贝德回答这是当然的守护者存在的意义就是这个,而且支持心爱的男人是女人该做的事。

翠玉录愣住了,当时自己有设定这个吗?雅儿贝德告诉他自己的设定在最后被改成了一直爱着莫莫伽,以为翠玉录会生气的时候翠玉录说这不是很好嘛,在这美女如云的地方莫莫伽选择了你,这真是太棒了。又问如果莫莫伽跟他对立她会怎么做,雅儿贝德说了实话,会选择安兹大人,只要安兹大人下命令,背离这片土地的人全部杀死,就算是您也一样。

面对散发着疯狂的敌意的雅儿贝德,翠玉录却觉得这实在是太棒了,这是连乌尔贝特都做不到的事。当时莫莫伽对他说一个人被留在了这里,对莫莫伽来说,更喜欢绝对忠诚的NPC吧,而这个NPC,除了潘多拉,就只有雅儿贝德,这不是太斯巴拉西吗!最后,翠玉录对着雅儿贝德下令
“雅儿贝德,保护莫莫伽,穷尽你的所有,成为他的力量,他的盾牌,他的智慧。然后,排除一切可能敌对的人——即便是我!”

我超喜欢这篇所以说的有点多,在最后病病的主仆二人组也太带感了。请大家多去P站支持产粮的太太们【深鞠躬】

在评论里会放上链接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