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今天奇迹般的掉落了更新,本来要咕咕咕的,但是被一篇文可爱到了,想着一定要安利!因为是挤出时间来写,所以只有两篇小短文。

第一篇,鲜血帝X安兹【悟】。

使用幻术变成悟的模样的安兹跑到帝国,对鲜血帝提出想去集市逛一逛。鲜血帝面对不是骨头的安兹被他各种可爱的小动作击中了心脏,内心哀嚎着“好可爱”却又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提醒自己这可是骨头,是可怕的魔导王!但还是答应了安兹的请求。

来到集市上的安兹对一切表现出的好奇心让鲜血帝觉得他可爱的像一只刚出生的小鹅(?),然后痛骂自己这是骷髅,人类模样长的那么平凡无奇哪里可爱。而且安兹告诉他这只是低级的幻术,如果被触摸的话马上就会露馅。鲜血帝问他能不能碰碰看,安兹就握住着鲜血帝的手往脸上靠,在一瞬间被这个温柔的动作刺激到想要吻下去的鲜血帝触碰到的却是坚硬的骨头,心情都被完全破坏掉了呢。

安兹想在回去前为女孩子们带一点礼物,鲜血帝在陪安兹挑选礼物时候被安兹的歪头杀,微红的脸颊和可爱的动作接连暴击。同时鲜血帝注意到了安兹左手无名指上的空位,一边在意一边变扭地想这只是在收集情报,却被安兹脸上怀念的苦笑刺激到,就说要送给他一枚可以戴在这个位置的戒指,安兹笑着答应了(!),一如既往的想多了的鲜血帝看着安兹的身影觉得这大概就是天使吧!

回去之后的鲜血帝听到了下人说的【真是可爱呢悟大人】发出了脱发的惨叫,而另一边的安兹已经在考虑下一次的拜访。

这篇被两个人都可爱到了,两人互动都是粉红色的有种恋爱的甜味呢。

第二篇,有一点点的迪米X安兹,背景是现世,大坟墓变成了大企业。

身为工作狂的迪米被安兹大人踢出来休假,在美丽的海滩上迪米无聊的观察人类,脑子里还想着自己还未完成的工作和第五弹安兹大人雕像,认为休假算什么人生最高境界就是能获得安兹大人的赞赏。之后到海边酒吧喝酒时迪米被一个女孩子搭讪了,心里清楚她只不过是想要钓一个有钱帅气的男人的迪米在内心中冷笑,正打算对她恶言相向的时候安兹突然出现。安兹替迪米解了围后,迪米问社长大人为什么会在这里,安兹苦笑说是被公司赶出来了。以为公司出现叛变的迪米瞬间爆炸,却被安兹安抚说只是因为太过沉迷工作被赶出来休假。难得鲁莽了的迪米松了口气偷偷把脚下被烧焦的沙子藏了起来,又想到公司的度假地那么多社长大人却被安排到自己这里而感到欢喜。迪米顺势邀请安兹一起去购物,一想到连度假时间都能和安兹大人一起度过的恶魔幸福的笑了。

当然,假期结束后发布的第五弹等身安兹雕像,除了穿破【着崩翻不出来……】版以外,还增加了夏威夷衬衫版,这是现在谁也不知道的事~

这两篇安利写得挺赶,放假结束了后就忙了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大概是随缘叭。

最后在评论里会放上链接,请大家多去P站支持各位太太们。【深鞠躬】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