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我最近新找到一个太太写的同人,很长,很爽文套路但是还挺好看的。开头莫莫伽空降卡恩村失忆,救下姐妹两也没杀尼根。这部同人里面有点戏份的都没死,是的,包括第一季的滑稽姐和光头,莫莫伽简直圣母光环上身,还领养了安莉姐妹两。

还有其他至尊也空降了,乌尔贝特先去了帝国,塔其米在王国,蓝色星球在蜥蜴村,还有黑洛黑洛、泡泡茶壶等人。大坟墓那边潘多拉变成莫莫伽勉强维持,迪米乌哥斯偶然发现了莫莫伽。莫莫伽因为一直是冒险者装扮所以其他人都没认出他,但是乌尔贝特还有迪米乌哥斯都想抓到他一个要把他改造成友人一个改造成王。

王国篇更不用说了,迪米乌哥斯的活由乌尔贝特干了【关键这两个还没见上一面所以并不知道对方存在】,出现了大型友军互殴现场,塔其米和乌尔贝特打架莫莫伽没来,放了个超位魔法乌尔贝特立马跑了【这是第二次乌尔贝特马上就要见到莫莫伽跑走了】,莫莫伽来后塔其米表示很心累靠在莫莫伽肩膀说我们做朋友好不好【天然直男真的很强】,莫莫伽以为塔其米是想跟人类做朋友所以没有告诉他是异形。关键迪米乌哥斯和塔其米还跟莫莫伽通信三个人都没反应过来对方用日语交流,看得真是好笑又急死个人。
我就看到这里,目前进度是发现东之巨人要开始打怪了。总得来说还是挺有趣的,有时间可以大家可以看看。

评论(3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