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今天的masiro太太更新啦✺◟(∗❛ัᴗ❛ั∗)◞✺我超喜欢masiro太太的!!我喜欢恶道太太的各种有趣的脑洞小故事,而masiro太太的画能满足我对安兹所有的幻♂想【笑】
好想买masiro太太的本子哦,太太画的每一本都让人心动。而且太太也给官方同人漫画过画,我之前截的安兹脑内乌尔贝特塔其米小剧场那篇就是masiro太太画的,迪米乌哥斯和安兹的画风实在是很有特点,让人一眼就认出来。
忙里偷闲就是我了,想一直看小说,可我明天还有两门考试和党员考试( •̥́ ˍ •̀ू )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