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更了!!!是恶道太太!!!✺◟(∗❛ัᴗ❛ั∗)◞✺自从恶道太太不在P站上更overlord我就只能指望官方同人漫了。

看预告就一直在期待的公会成员!!!搞笑地下大坟墓初攻略!!翠玉录玩终结者的梗,黑洛黑洛危机中睡眠掉线,无情嘲笑姐姐的佩罗罗奇诺被泡泡茶壶拖下水,会飞也救不了你哈哈哈哈。还有这两个人掐架也太好笑啦跟小孩一样,被莫莫伽揍了之后肯定要听会长大人的说教hhhhh

今天的快乐源泉是这个!抚慰了在考试地狱中崩溃的我【去看书!】

————————
我一直没搞懂莫莫伽是怎么物理劝架的,去贴吧逛了一圈好像明白了。
是蛮牛冲撞XD
你以为我是用手劝架的?其实是我肩甲哒!!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