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overlord同人小说推荐|潘多拉专场

潘多拉虽然人气高,但与其他守护者相比,太太们带他玩的次数有点少啊。

我不服!所以今天是潘多拉专场!!

第一篇,パンドラズ・アクターはイマジナリーフレンドである  潘多拉,铃木悟

铃木悟跟其他小孩子一样,有一个幻想朋友。

虽然那个没有脸的人第一天出现的时候把铃木悟吓到尖叫哭泣,但是,小孩子的都是温柔好奇的。铃木悟每天睡觉的时候都看到那个奇怪的男人孤独地站在角落,还是忍不住去接触了他。铃木悟每天都会跟他说话,也知道这个奇怪的异形叫潘多拉。渐渐的,潘多拉融入了铃木悟的生活,还与铃木悟定下来永远在一起的约定。

铃木悟逐渐长大后,潘多拉并没有消失,而是一直陪伴在铃木悟的身边抚慰着他的心灵。就算是没有朋友,铃木悟有着潘多拉的陪伴也不会寂寞。在一天晚上铃木悟跟潘多拉玩牌玩到很晚后被潘多拉劝说着上床休息。铃木悟迷迷糊糊地问潘多拉是从哪里来的,潘多拉沉默一会,回答:“……没有王的,安静的地方”。潘多拉内心苦笑,空荡荡的王座,别说是守护者,谁都不在。铃木悟没有追问,接着掉进了梦乡。

但是,铃木悟的睡眠时间在潘多拉得到实体后不断的增加,他已经很久没有去上班了,每天认为自己在工作其实是过长的睡眠引起的记忆障碍。潘多拉自从穿越到这个世界里来后认识到这个肮脏的地方并不适合莫莫伽大人的生存。并且,没有其他守护者的干扰,莫莫伽大人所爱之人,只有自己一个就足够了。很快铃木悟将会连和潘多拉一起玩都做不到了,人类可是很脆弱的,那么就把这个灵魂摘下来藏进温暖的梦境里。

“只有我的悟,被赐予给我的悟”,就像约定的那样一直在一起吧。异形抚摸着人类的头满足地笑了。

第二篇,モモンガの楽しい毎日  潘多拉,莫莫伽

在YGGDRASIL里莫莫伽等人发现了一个可以改变NPC形态的软件,可以将NPC变成为宠物一样需要创造者喂养,还能帮创造者们送信。莫莫伽和公会成员们商量后,决定下载这个软件。因为容量的关系,所有守护者都变成了可爱的二头身,连莫莫伽平常觉得羞耻的动作和语气,在二头身的加成下也变得可爱起来。更不用说这个软件的送信功能。小小的潘多拉抱着信件,出门前准备的样子和“我走了!”,回来时候还会带着满面的笑容说“我回来了!”都让莫莫伽感觉像是真的在养儿子。

其他公会成员的npc送信的样子也很可爱,还会跟潘多拉进行有趣的互动,唯一让人感觉到为难的是雅儿贝德,每次过来送信就粘着莫莫伽不肯离开。有时候莫莫伽不在,雅儿贝德过来送信就会对潘多拉说些不好的话。她回去后潘多拉就会蹲在角落里流眼泪。

类似的事情还有好几起,跟翠玉录交谈后推断她是不是在暴走。但是翠玉录强烈反对修改这个设定,所以到现在也没有好转呢。

这篇并不是单独的,还有很多公会成员相处的小日常。
(但我只看了这篇)

第三篇,Electra complex  潘多拉X安兹

第十卷妄想。

对完全不在乎私人领域的潘多拉,安兹真的很头疼。面对贴的很近并且手舞足蹈的潘多拉安兹无力吐槽,还莫名其妙被喊了“父亲大人”。潘多拉兴奋之余还把脸凑近安兹,安兹这才发现这家伙不知什么时候把自己给推到了。潘多拉对父亲大人毫无保留地诉说爱意,借着“我努力工作这么久都摸不到宝物真的好寂寞”把手伸进安兹衣服里肆意抚摸。安兹崩溃大喊“我才没有近亲xiangjian的兴趣!”

潘多拉委屈地说如果父亲大人不喜欢这样子的话那好吧,接着松开安兹。安兹赶紧起身想逃离的时候手腕上被一拉就掉进了潘多拉的怀里。潘多拉一边高兴地说我会好好服务父亲大人的一边把安兹公主抱回了宝物殿吃干抹净了。

这篇潘多拉真的很烦,烦到安兹晕头转向毫无底线23333

那么今天就三篇感谢观看,如果有可能的话说不定这个星期还会再更一发,依旧还是潘多拉专场。

潘多拉设定太棒了,我在很多文里看到各种潘多拉唯一不变的是他对父亲大人毫无保留的忠心和绝对的莫莫伽至上。

父子赛高!!!

在评论会放上各篇文的链接。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