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overlord同人小说推荐|特殊设定专场

在备忘录点小公鸡点出来的推荐。




骗人的。


是有着不太一样设定的同人。


(我流的不太一样)


第一篇,不死者の神官,圣王女等→安兹,迪米(亚达巴沃)→安兹


太太对圣王国存着怜悯之心。


这是一篇正义值为正的安兹刷新地在圣王国设定的文,且与原文设定有很大不同。


圣王国因为常年受到亚人种和异形种侵扰且宗教氛围浓厚,对人类以外的种族厌恶非常。但是在这样一个国家里,有一个奇特的例外——掌管这个国家最高级神殿的,是一位不死者。


这天,穿着有金色刺绣的神官服的安兹在花园里浇花,一名森林精灵少女跑过来通报圣王女和卡斯特迪奥姐妹前来拜访。安兹便与少女一起前去迎接。一见到安兹,圣王女就露出花一样的笑容,并希望安兹能直接称呼自己的名字。安兹不愿放弃作为下属的立场,圣王女说他作为从亚人手中拯救这个国家的英雄是在是太谦虚了。安兹有些害羞,便咳嗽一声邀请她们一起来花园里喝茶。


在花园里落座后,安兹问圣王女为何而来,圣王女回答是因为王国的战士长来邀请安兹入住王国一事而来。卡斯特迪奥姐妹和圣王女对此都很不满,特别是姐姐蕾梅蒂欧斯在听到安兹对战士长的称赞,燃起来妒忌之火。安兹却认为身为圣王女和圣骑士她们不应该担心不死者。但实际上圣王国内的民众对安兹非常的崇拜和尊敬,甚至有人把他当成神来看。圣王女和卡斯特迪奥姐妹两急需要安兹一个肯定,肯定自己不会离开圣王国才会安心。安兹回答她们自己为了回报先王的恩情所以会一直留在这里。在得到安兹的保证后,她们下一步便策划铲除对安兹不敬的南方贵族们。


在美丽的夜晚,今天神殿的窗边那位客人也来了。亚达巴沃今天也是为了得到安兹的灵魂而来,在安兹与他签下契约之前,他就会一直在这里。亚达巴沃问安兹为何不和他签订契约,这么喜欢人类吗?安兹回答并不是。接着,安兹却说自己很羡慕亚达巴沃,作为不死者的自己却拥有者永生,更羡慕亚达巴沃在有限的生命里实现自己的信念,培育自己的爱人。


亚达巴沃心中欲望翻涌,恨不得马上拥有安兹的灵魂。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他打不过安兹,并且连安兹的真名都不知道。安兹微笑着描绘亚达巴沃脸上的面具,反问那你呢,你的名字也好脸上的面具也好都是假的吧?亚达巴沃抓住安兹的手,将欲望和爱意深藏心底。


第二篇,最上の愛に至らなかった話,乌尔贝特X莫莫伽。


铃木悟先天性转,乌尔贝特大量二设


乌尔贝特离开公会已经很久了,每天忙的不可开交连浏览与游戏有关的公开信息都没什么时间。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迎接莫莫伽,让莫莫伽与自己在一起所做出的努力。在看到游戏即将关服的新闻后,乌尔贝特再也不能忍受,对莫莫伽的思念完全爆发了。


铃木悟站在富人聚集的车站,内心有些慌张和不安。她在这里等人,还为此穿上了裙子。几周前,她收到了来自离开游戏成员的来信,铃木悟便在纳萨力克里招待了他,在看到不是记忆中恶魔的身姿而只是最初级的素描人偶时她很难过但也对能在此见面感到高兴。紧接着,他提出来一个要求,希望能在现实中见一面。铃木悟害怕自己隐瞒性别的事情被发现,那个人却说自己已经知道她是女孩子,希望在这个基础上相见。想到这里,铃木悟的手机响起,她慌慌张张接起电话同时观察着周围的人,一位高大英俊身穿西装的男人站在她的面前对她笑着说,好久不见,莫莫伽。


乌尔贝特说自己来到这里是为了一件无论如何都想要告诉她的事,接着,他拿出花束递给铃木悟,希望她能以结婚为前提与自己交往。


在这个时代,花朵也不是富人阶级能随便拥有的,一般只有在求婚的时候才会买一朵作为礼物,所以铃木悟很明白花朵的含义。她明白但也很困惑。并且,她除了隐瞒自己的性别,还隐瞒了一件事,就是她一直在暗恋着塔其米。铃木悟觉得自己不配与他交往,但是乌尔贝特已经知道铃木悟喜欢塔其米的事,依旧希望她能和自己交往试试。


铃木悟用快哭的声音拒绝了他。乌尔贝特回答她自己不会就此放弃,就像在游戏里一样自己多么执着于恶,自己也会执着于铃木悟。过度的思念会改变一个人,就算铃木悟一直喜欢着塔其米,他也会做好打长期战的准备。他一直憎恨这个毫无价值的世界,但是跟铃木悟在一起,他一定会找到这个世界的意义,只要她在旁边微笑,他也会觉得这个世界是美丽的。但是铃木悟和乌尔贝特的阶级不同,为了保护铃木悟,他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


接着乌尔贝特抱着她,用沙哑委屈的声音说莫莫伽,铃木悟,请你爱我。


铃木悟有些心软了,认为自己能用朋友的身份帮助他,但乌尔贝特毫不让步,撒着娇要和铃木悟恋爱。被乌尔贝特的反差可爱到了铃木悟噗的笑了,回抱着他轻声说自己会试一试。


在与乌尔贝特交往后,铃木悟决定放弃地下大坟墓会长的权利,彻底离开游戏,但真的这么做得时候自己却下不了手。乌尔贝特安慰她几个月后游戏就会关服,不如与还在的公会成员见一面吧。铃木悟向还剩下的三人发了决定解散公会的邮件,其他人虽然空余时间不同,但还是登录了。黑洛黑洛等三人对莫莫伽原来是女性感到惊讶,于是黑洛黑洛提出想听听莫莫伽原来的声音却被乌尔贝特拒绝了。坐在椅子上得意的不得了的乌尔贝特说如果听到了莫莫伽原来的声音说不定现实中会认出来,这对身为莫莫伽丈夫的自己可不好。面对黑洛黑洛喊出的“现充爆炸吧!”,乌尔贝特非常高兴的伸出双臂说出了感谢。


铃木悟已经不能忍受公会成员的离开,现在的现实生活中,有了一个真心爱她的人,而她也决定作为一个人生活下去。在剩下的三人离开后,莫莫伽和乌尔贝特握着手,按下了决定解散公会的yes键。


纳萨力克消失了,铃木悟拥有了活下去的未来。


有点遗憾又有点欣慰,这是在众多异世界转移线中的完完全全的现世线,感动。



第三篇,ウルベルトさん召喚される,乌尔贝特X莫莫伽


异世界转移,此异世界非彼异世界。


乌尔贝特被召唤了到了有着剑与魔法的异世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像打倒了魔王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本来想着随便打到魔王,但是当时出现的魔王的身姿,确是个熟人——莫莫伽。


开玩笑吧,让我打倒魔王,这个世界的神明真是个不得了的笨蛋。莫莫伽作为魔王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高兴之下,乌尔贝特喊出了莫莫伽的名字,但是莫莫伽却好像不认识他一样。也可能是自己是变成人被召唤的,但是莫莫伽作为骷颅的样子被召唤的。于是乌尔贝特便优雅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在报出名号后,莫莫伽便认出来他,在这个异世界被召唤了太久了,再加上不死者的特性,尽管很想见到朋友们但是原来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


乌尔贝特因为莫莫伽没有认出他来,决定给他一点点小小的惩罚。便对莫莫伽使用了在这个世界里学到的有点微妙的魔法〈振动〉。莫莫伽看到后慌忙跑开,却被那种诡异的振动感刺激到呻吟出来。乌尔贝特在感叹效果拔群的时候也对莫莫伽涩情的呻吟有了些反应。魔法结束后,莫莫伽怒发〈负向爆破〉吹飞乌尔贝特逃走了。乌尔贝特想着自己还能找到莫莫伽的时候也对自己的小兄弟发出警告。(我笑死)


莫莫伽在游戏闭服后就被召唤到异世界要求打败魔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选中,但是觉得自己是单纯的受害者的莫莫伽把怒气撒在了前来的魔王身上。仅仅是被背后漆黑的光环扫过魔物就悄无声气的倒下了,被这个世界魔物低等程度吓了一大跳的莫莫伽发现其他魔物已经对自己俯首称臣,于是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成为了新的魔王。


成为魔王已经好几年后,莫莫伽一直在寻找着当时召唤自己的勇者,顺便毁灭对自己不利的村庄和王国,虽然并没有做什么但是魔王的名称好像在不断的被证实。这时,有新的勇士被召唤出来,前来挑战自己,但那个人一见面就喊出了自己的名字。记忆已经模糊的莫莫伽认不出来人是谁,但是在他报上名号之后还是回想起来了。但乌尔贝特还是决定给莫莫伽一点点小小的惩罚,便对他使用了〈振动〉。因为强制冷静从来没有感受到这么强烈的振动让莫莫伽颤抖呻吟不已。冷静下来后觉得自己在许久未见的朋友面前做出如此不成熟姿态,莫莫伽恼羞成怒地跑走了。回到宫殿后,莫莫伽失意体前屈羞耻捶地,不知道下一次见面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才好。


就这样,魔王(?)与勇者(?)第一次的相遇结束了。


每一篇都很有槽点,但是最有槽点的那几篇实际上我已经推过了。


比如异世界腐女小黄本。


乌尔贝特出场率怎么这么高(小声)


在评论里会放上各文链接,感谢各位支持。


评论(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