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各位太太们真滴很喜欢乌尔贝特惹,基本上每篇至尊穿越一定会有他的姓名。今天是其他至尊专场。【有些并没有什么剧情,所以我会用一句话概括。】

第一篇,正義降臨,塔其米,乌尔贝特,现世

为了守护自己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塔其米就算知道警【】 察手上沾满了无辜者的鲜血也会一直做下去。因为对正义英雄的憧憬所以选择了警 【】察的塔其米却发现身为警 【】察的自己不但不能除恶扬善,自己还成为恶人的帮凶。现实里不得志的塔其米选择在游戏里做一个英雄。而莫莫伽,因为那温柔的性格,就算是现世,也会保持开朗的笑容,被塔其米认为是有着帮助价值的。

富人阶层对底层人民的压【】迫终于引起了人民的反抗。塔其米也发现了反抗者的带头人是乌尔贝特。就算对底层人民有着同情,但是为了自己的家人就要抛弃弱者,这难道就是正义吗?

在收到莫莫伽邮件的那一天,塔其米和乌尔贝特在一次犯【】罪现场相遇了,与塔其米完全相反想法的乌尔贝特嘲笑他曾经说过“帮助有困难的人是理所当然的”是一句梦话,但塔其米回答他会贯彻自己的正义。

在最后,乌尔贝特问他“……你收到莫莫伽发来的邮件了吧。”

“……啊啊”

“……真的很快乐啊。”

“……嗯。”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游戏。”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游戏。”

一声qiang【】响后,乌尔贝特倒下了,面对着被血染红的地面,塔其米笑了出来。

靠在墙上的乌尔贝特呐呐道“啊……莫莫……伽……对……不起。”

“是啊,必须要向莫莫伽道歉。”

“……喂,塔……其米……”

“是,乌尔贝特桑”

“……我这个、恶人……足够了吗?”

塔其米一瞬间瞪大了眼睛,然后,扭曲了笑容。

乌尔贝特见状,满意的笑了,靠在墙上低声嘀咕着。然后,没有了呼吸。

塔其米背对着不断爆炸的豪宅,无声的流泪。

第二篇,異世界に飛ばされたらナザリックがエロゲ化していた件について,莫莫伽,乌尔贝特,佩罗罗奇诺

莫莫伽和乌尔贝特一起穿越后终于找到了大坟墓,在怀疑大坟墓能不能进而讨论的莫莫伽两人身边出现了一个大屏幕。屏幕里正是佩罗罗奇诺,佩罗罗奇诺大喊你们为什么还不进来。原来佩罗罗奇诺也穿越了,但是一个人把大坟墓改造成了galgame样工口游戏。正无聊时这两个人回来了,就说不如来试试看攻略大坟墓吧,守护者好感度到达MAX才能通过。顺便一说同性恋也是可以的哦。

乌尔贝特怒吼着要杀佩罗罗奇诺一百万次,莫莫伽暗自庆幸潘多拉呆在宝物殿,不是阶层守护者。接着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穿着水手服的夏提雅,旁边还有个俗气的爱心好感机,佩罗罗奇诺感谢了潘多拉的技术支持还有创造了潘多拉的莫莫伽,莫莫伽表示胃痛。

但是大坟墓还是要攻略的,虽然不知道怎么攻略夏提雅,但是夸奖应该是没问题的吧?莫莫伽对夏提雅说了句“你很可爱”,夏提雅便娇羞地低下了头,旁边好感不断上升。夏提雅算是攻略完毕了,想着“这意外的简单嘛”的莫莫伽和乌尔贝特,朝着大坟墓深处走去。

第三篇,let' enjoy evil'life
穿越的乌尔贝特,安兹和迪米乌哥斯在第九层的酒吧里愉快的喝酒谈天。乌尔贝特在惊讶自己穿越后丧失的人类情感,但这又有什么不好呢,让我们来享受恶魔的生活吧。

第四篇,君の願いのために,塔其米,乌尔贝特,莫莫伽
【这篇我只看了一共有三章,但我只看了最后一章,其他的以后会补上】
塔其米,乌尔贝特和莫莫伽三人穿越。这篇开头便是乌尔贝特在大坟墓办公,塔其米和莫莫伽变成冒险者在参加冒险者的初次测试【而且冒险者会长是个腐女子】。塔其米和莫莫伽甜甜蜜蜜的气氛和乌尔贝特那边的压抑形成鲜明对比。在塔其米在众人面前展示他令人吃惊的力量时,乌尔贝特召集了守护者们。

乌尔贝特先询问亚乌拉和马雷身为暗精灵为什么不会变老,姐弟两回答不知道,可能是泡泡茶壶大人的设定。乌尔贝特咄咄逼人,认为有着寿命的守护者是不完美的,要把亚乌拉,马雷和塞巴斯踢出守护者。守护者们大惊,乌尔贝特在莫莫伽大人不在时竟然下达了这种命令。塞巴斯问乌尔贝特为什么要把他们踢出守护者行列。乌尔贝特回答,我只是讨厌你们所有人而已,包括我的创造物迪米乌哥斯。早就对乌尔贝特不满的雅儿贝德正要暴起,一直在注意着她的乌尔贝特释放了魔法,让所有守护者不能动弹后,大摇大摆地坐在了王座的扶手上。如此不敬的举动刺激了所有人,而乌尔贝特在强化了一系列能至守护者于死地的魔法后,对守护者们开了口。

另一边,完美完成测试的塔其米和莫莫伽收到了大坟墓的消息,守护者所有人,被乌尔贝特肃清了。

第五篇,恶玉,乌尔贝特单人。

在现实世界做着不能曝光的工作的乌尔贝特早对这个世界失望透顶。但是每天能登入游戏是乌尔贝特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光。在游戏里,乌尔贝特才能展示最真实的自己。

今天可以说是乌尔贝特专场了,还有几篇其他至尊没有放上来,有时间我会再整理。

在评论里会放上链接,请各位多去支持太太们。【鞠躬】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