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我喜欢看其他至尊尤其是公会时期的文,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它很特殊。

特殊在什么地方。就是指公会时期越甜,大家越喜欢莫莫伽对莫莫伽越好给我的感觉就越虐。这么受大家喜欢被大家依赖的莫莫伽在最后依旧是孤独的守护整个空荡荡的地下大坟墓。

就算与公会成员关系再好,大家依旧不会为他留下。

莫莫伽也明白其他成员有着自己现实的生活,所以并不会过多责备他们。莫莫伽这个人,不如说铃木悟这个人自卑敏感而且偏执,现世带给他的绝望感无力感让他在游戏里寻找到了自我。(这里要特别感谢塔其米先生,如果是乌尔贝特捡到他说不定到时候真的是大魔王降临)被其他公会成员“抛弃”的莫莫伽在异世界内心里依旧恐惧着被守护者们抛弃,所以天天都会磨练自己力求成为他们心目中合格的君主,生怕哪天原形毕露守护者们(特别指小迪)就会离他而去。

真是太可怜了莫莫伽大人,我特怕哪天强制冷静会把他强制冷静崩溃,过度压抑的结果只能是爆炸。

离题了。

唉,得出结论,潘多拉和雅儿贝德才是莫莫伽的真爱。一个是自己亲自创造的NPC,莫莫伽再怎么觉得羞耻内心里依旧认为他是自己最信任的人(?),到潘多拉面前完全没有君主的架子,相当放松呢。雅儿贝德就更不用说了,一个爱莫莫伽爱到疯狂,自己亲爹都想杀的女人真是可怕。

这两个人特点都是把莫莫伽当成自己的唯一。而莫莫伽需要的,就是对方对自己独一无二的爱和占有,那种被人所需要,非自己不可的感觉。

大坟墓需要他,所以他才会留下来给自己戴上枷锁一步步深陷到底。

默默吐槽,如果莫莫伽真的离开大坟墓我觉得他最可能带上得就是自己亲儿子。只要过去羞耻心这一关,潘多拉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男人(?)。潘多拉,超可靠。(拇指)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