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哈哈哈哈我又发现一篇超好玩的文,虽然是R18但是我全程在狂笑,太好笑叭哈哈哈哈哈!!

失われた聖王国で悪魔は魔王を手に入れる  

这本其实是异世界腐女小薄本,所以亚达巴沃≠迪米乌哥斯,安兹≠漆黑战士莫莫,战斗女仆≠女仆恶魔。所以在开上帝视角的读者看这篇其实会很出戏,而且这篇很有霸道魔皇爱上我的感觉。

开头就是圣王国一战安兹落败被亚达巴沃抓回魔仙堡【划掉】城堡,对魔导王有着疯狂爱意的魔皇给安兹戴上了各种锁链让他永远被困在这里,然后把魔导王陛下各种【在各种小薄本里常见的套路的】玩弄。有次亚达巴沃给安兹下了药还玩了史莱姆play,把安兹玩到意识模糊后安兹不自觉的念出漆黑战士莫莫的名字。嫉妒心和占有欲爆棚的亚达巴沃马上剥夺了安兹的行动权和说话权,让他只能因为自己开口动作,然后在占领的魔导国境内高价悬赏莫莫的人头。

担忧魔导王陛下安危的莫莫与迪米乌哥斯偷偷密谋。听闻魔皇有了怀上孩子的心爱正妃的莫莫还考虑要把正妃抓来威胁魔皇,却被迪米乌哥斯提出的正妃可能是魔导王陛下吓得大惊失色。『不,迪米乌哥斯说的话是理所当然的,他那美丽的君主,某种意义上也跟女性一样有着梦幻般的身姿,就连恶魔也想染指也不奇怪』

这个宛如水仙般的发言,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脸上的笑容了。

魔皇准备在一个月后与安兹结婚,迪米乌哥斯和莫莫准备趁那个时间行动。而在城堡,亚达巴沃也在思考着关于一个月后就连恶魔也觉得神圣的仪式。


让我缓缓,真的又羞耻又好笑,这篇小薄本到底是谁写的????心脏掌握警告!

评论(14)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