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绊了右脚

半退lof,如果我好久都没看到消息真是对不起。围脖ID:zmzmyia据说可以搜到( ゚ 3゚)我发过的链接都在里面,而且还有很多我没推过的

置顶|关于推荐各种问题(暂定)


 【高亮】
 推荐同人链接均为外网链接,因为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登录需要V屁嗯【就是常说的梯子,我怀疑就是因为它我才发不出出来】,不然就是404。

因为刚刚开始写推荐加上日语苦手加上学业,现在并不打算向各位太太们要翻译授权。所以在要到授权之前不会进行翻译。

V屁嗯在安卓手机上无法在商店里下载,需要可以在网上自行下载,下载时请注意网络安全。

日文看不懂?翻译软件来帮您!现在软件都有拍译功能,对着小说截图就能翻译图片,非常方便。但有时翻译的不知所云,这时候可以多个翻译器上线对比或者脑补加工。

【新加】除了翻译软件我最推荐用彩云小译,方便快捷哦

上P站可以开R18开关。但是因为overlord的特殊性,开开关有时会有瞎眼可能,请酌情处理。网上会有如何开R18开关教程。

谢谢观看!(lof把我一个话唠逼到如此地步,违禁词泥煤)

评论(3)

热度(9)